Latest Post

露出‘’馬‘’尾!BMW M3 Touring 驚喜現身~

BMW近日在“ M Town”釋出新宣傳影片“ The Drop”,在這新影片中充滿了經典以及現今的最新M產品。除了大家都熟悉的經典車輛外,先前傳聞已久的M3 Touring也在影片中短暫現身;而BMW M CEO Markus Flasch就坐在打開的行李廂上看著《 Lap Times》報紙,小編也希望可以看到有關M3 Touring的更多畫面和消息。不過據聞官方表示,M3 Touring僅有自排設定搭配xDrive四輪傳動車型。若您想要手排變速箱的M3,只有選擇四門版本車型了。

影片1分22秒處可以看到2011年推出的M3 Pickup Concept概念車款。在影片中用來載送上面有M Power字樣的充電樁,這其中也暗示了BMW正在研發的高性能PHEV插電車型。

“ M Town”最新新宣傳影片“ The Drop”如下~~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