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冠軍車手加持!Vettel 的 Z8 高價售出!

BMW Z8 絕對是品牌最具指標性的車種之一,近日英國汽車拍賣網站 Tom Hartley Jnr 就出現了一台哩程數僅兩萬多公里的 Z8,重點是售出這台神獸的主人正是曾經奪下四次 F1 冠軍的車手 Sebastien Vettel!!!

 

這台 Z8 於 2015 年由 Vettel 從美國購入,並且運至瑞士,此外,Vettel 將它送至 BMW Classic 部門進行改裝,將原本的美規改為歐規樣式。

 

BMW Z8 搭載與當年盛有最速房車美名之 E39 M5 相同的 S62 V8 引擎。這顆引擎也僅有 Z8 與 E39 M5 兩款車型搭載。

 

所有車輛的文件資料,以及保養紀錄 & 備用鑰匙等等配件皆齊全,也增加了這台 Z8 的收藏價值。

 

復古與現代感混搭的內裝,至今看起來仍相當有感覺。

 

優美的車側線條,說它是 BMW 最特別的車一點也不為過。

最後這輛 Z8 是以二十萬歐元左右(約台幣 680 萬)的價格成交,有冠軍車手加持果然搶手啊~~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