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顆手榴彈同時引爆也不怕!Inkas Armored 推出全球首輛武裝X7

對日常出入物都急需安全防護的人物來說,來自加拿大裝甲車輛製造公司 Inkas Armored 的 X7 絕對是第一首選,Inkas Armored 不久前發表一台以 G07 為基礎的 X7 ,注入強大的防彈保護,可承受步槍子彈甚至是手榴彈的攻擊。Inkas Armored 先前曾推出包括賓士 G Class 等武裝車款,他們宣稱這是世界上首部裝有裝甲套件的 X7,目前已經開放客戶訂購這輛車款。

Inkas Armored X7 擁有厚實的防彈玻璃,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部分,還有更多安全防護守護這台車內的乘客及駕駛。
密不透風的防護設計讓人看起來相當有安全感……..xD

 

內裝格局維與標準版 X7 並無太大差異,維持一貫豪華高級路線!駕駛座和乘客的舒適性與便利性並未加厚裝甲套件而犧牲。
在確保完整的防護性的同時,第三排乘客座也並未取消,真是個安全地移懂堡壘~~

Inkas Armored X7 提供全方位的防護。Inkas 表示這輛 X7 防彈車擁有堅固的防護車廂,懸吊也經過強化,採用失壓續跑胎,電池保護裝置以及關鍵的電氣系統。Inkas 360 度裝甲防護套件,該套件獲得 CEN 1063 BR6 防彈等級認證。車輛足以抵抗 7.62 毫米子彈射擊及 2 顆手榴弹爆炸產生的衝擊,提供絕佳的安全性。

動力仍維持原廠 3.0 升六缸渦輪與 4.4 升 V8 渦輪兩種動力,後者另外提供動力升級將原本的 523 hp 提升至 612hp。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