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喜歡 ALPINA 的車友們有福了!我們將導入 ALPINA 正廠升級套件!

相信 ALPINA 在許多車迷朋友心中佔有重要地位,不過 ALPINA 正廠零件取得管道困難,所幸這些問題,樂駒國際都幫各位想好了!究竟有哪些厲害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們將導入販售 G 世代 B3 & B3 touring 後下巴以及四出尾飾管(可直接對應 M 340i車型),G21 G20 320i 330i 改裝前需購買M340i後下套件。

 

再來就是 ALPINA B3 前保桿,有別於 M Power 的霸氣外觀,ALPINA 走的是高級豪華且外型優雅的路線。

ALPINA 專屬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提供車友們改裝多元的新選擇。
圖為 19 吋樣式

 

經典的Alpina 放射狀造型鋁圈。
ALPINA 的鋁圈,我們同樣有販售 19 吋及 20 吋造型可選購。
ALPINA 後車廂壓尾我們也有提供,增加整體運動感。
ALPINA 短彈簧,我們也有提供!

 

ALPINA 招牌的車身貼紙,共有三色 (金色/銀色/黑色)可供選購。(前下巴貼紙無法單售,僅售全車)。

 

歡迎對 ALPINA 有興趣的好友們至本公司 Yahoo 官網參觀選購~

樂駒國際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