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硬派動力改 x F33 435i

這部 F33 435i 我們先前已將它的底盤完整做了一個升級,操控性能已大幅提升!

但是底盤太過穩定,就突顯動力上的不足,因此車主狠下心來一次做足動力升級,以下為他所升級的改裝項目:

MOSSELMAN 低溫油龜

EVENTURI N55 V2進氣

HJS 200鉬當派

WAGNER TUNING EVO 中冷

BPMSPORT STAGE 2 程式

WAGNER TUNING EVO 加大中冷,此款高性能中冷器比原廠款多出 85% 表面積與 60% 進氣量,回壓更小,冷卻功效一流,採用 CAD 電腦分析模擬技術,鑄造鋁合金材質,Bar and Plate 製程,防鏽表面塗層,導熱強。
WAGNER TUNING EVO 加大中冷本體為直上型,隨插即用。

動力調教的部份是以 BPMSPORT 二階程式,提升最大馬力來到 390hp 及 600 Nm 扭力輸出。

安裝 EVENTURI N55 V2進氣。強化進氣效率,設計出流暢的進氣通道。 當駕駛時,進氣溫度越低含氧量越高,提升爆發力並輸出更大馬力與扭力。引導板使進氣時空氣量更足,使整體效率提升,輕量化碳纖維材質設計,質感與效能兼具。安裝後效果提升有感!
另外也安裝 Mosselman MSL 低溫油龜 for BMW N55 ,實測可降工作溫度約4-5 度。可說是有感改裝!
車子要快,煞車底子不能省,推薦英國 HEL 原裝進口賽車級金屬煞車油管,制動力更上好幾樓~~

BMW車主們有任何需要提升動力的想法,也歡迎與我們聯繫唷!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