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外型 x 動力,一次到位! 3DDesign 升級套餐 for G21 M340i Touring

G21 M340i Touring 絕對是目前性能及實用性的最佳旅行車之一,再透過 3DDesign 針對外型上做些小針美容及動力方面微幅調整,帶給車主更多不同的感受!

碳纖維前下巴式樣。
側裙同樣也是以碳纖維材質製成!
碳纖維後下導流及尾飾管,讓原本外型較斯文的 M340i touring 多了幾分霸氣~

 

原廠的 M Performance 煞車則是換上 Brembo 的煞車系統,上面印有 3DDesign 字樣。

 

除了換上短彈簧降低車身,安裝 20 吋式樣鋁圈讓視覺效果更低趴

外型透過  3DDesign 一系列完整升級,讓您的 M340i Touring 看起來更與眾不同~

 

安裝 3DDesign 排氣系統及微幅動力升級,馬力可從原本 374hp可提升至 424 hp。

喜歡 3DDesign 的朋友們,也歡迎與我們聯繫唷!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