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極低哩程 E39 M5 出售中!

近日美國辛辛那提車商 Enthusiast Auto Group 釋出一台極低哩程數 E39 M5,售價則是驚人的 20 萬美金,不過像這種難得一見的物件,如果您是瘋狂的 Bimmer,會心甘情願地掏出鈔票買單嗎?

這輛 2003 年出廠的 E39 M5,也正好是 E39 M5 生產週期的最後一年,產量稀少也使得狀況極佳的 E39 M5 鮮少在二手市場上流通。
Enthusiast Auto Group 也替這輛 E39 M5 做了全車大美容,以及內裝保養 & 全車機械零件檢查,確保下一位新車主買到的是一輛媲美博物館等級的新車。
儀錶上哩程數顯示 3156 miles(約 5000 公里),以一台 18 年車齡的車來說,完全是新車的哩程數。

宛如新車般的內裝,彷彿時光倒流。
經典的 S62 V8 引擎,是當年 E39 M5 及經典跑車 Z8 專屬。

Enthusiast Auto Group 的主理人 Eric Keller 表示,這台 E39 M5  相信在不久後就會售出,原因除了極佳的車況以外,還因為它是 Carbon Black 車色,帶點深藍色的 Carbon Black,在北美市場相當受到歡迎。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