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改起來!M Performance 後尾翼 For G21 3 touring!

老闆說想要來自肥一下,又這麼碰巧在倉庫發現一組 M Performance 後尾翼,對!沒錯!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剛好!所以…….

 

由於車色是相當稀少的特殊色,Boston Green Metallic,所以尾翼烤漆部分是交由原廠施工,以求最完美的品質及確保成品顏色不會有誤差!

 

在施工前,防護措施當然不能少,不會因為是老闆要自肥而有差別待遇..(喂)….

 

確保安全無虞就可以來拆除原廠尾翼了。

卸除後尾翼裏的線路一覽無遺!

 

卸除尾翼後須將原廠尾翼內部零件移至 M Performance 尾翼上。

安裝 M Performance 尾翼後將原本藏置底下的線組歸回原位。
安裝前後差異,M Performance 尾翼上車後線條又更加立體了!

看到這!還不心動嗎?!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至本公司粉絲專頁詢問。

樂駒國際 Large Automotive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