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G26 4 Series Gran Coupe 正式亮相!

6月9日 BMW 正式發表了新一代 4 Series Gran Coupe 的官方照,身為一台轎跑車型的 4 系列,線條設計又比上代車型來得更動感。預計在11月起在國外上市販售。

這次官方釋出的 M440i Gran Coupe 定裝照可看見車頭採用與 G22 相同的巨型雙腎設計,雖然沒有當家性能跑車 M4 那麼誇張,但全新的前保桿,巨大的進氣格柵等,突然出新車型的與眾不同。像極了天使眼的全新 BMW Adaptive LED 自適應大燈亦可另外選配雷射頭燈。

 

內裝鋪陳方面,大致上與雙門 4 系列相同,車載系統並沒有使用 i4 上最新的 iDrive 8.0系统,而是採用 iDrive 7.0 系統,另外支持系統 OTA升級。其中中控螢幕為 10.3 英寸,駕駛座正前方全液晶顯示幕為 12.3 英寸。

 

轎跑車獨特的斜背設計可創造出 470L 的收納空間,若放倒第二排座椅最多可達到 1290L 的空間。多樣變化的行李箱收納方式,也確保 4 系列 Gran Coupe 的高實用性。

 

動力部分,提供 2.0 四缸渦輪引擎和 3.0 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其中BMW 430i Gran Coupe 最大馬力 245 hp;頂規車型 M440i Gran Coupe 最大馬力 374 hp,搭配 8 速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可另外選配 xDrive 四輪傳動系統。
安全配備部分,包括自動限速輔助的主動巡航控制、路線監控和交通燈號識別(在德國地區),以及轉向和車道控制輔助。標準配備包含正面碰撞警示系統、速限提醒、車道偏離警示、停車距離控制、倒車輔助攝影和自動倒車輔助。配有環景攝影和遠端3D 監視功能的 Parking Assistant Plus 也提供消費者選配。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