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G20 底盤升級改起來!

 

本文中的 G20 繼上回升級 M-Performance 排氣管後,惟底盤設定仍保持原廠,此次車主想針對車輛操控性部分做加強。
我們推薦他使用 DINAN 魚眼球頭控制臂鐵套,它的作用是提供車輛更精準的指向性以及更清晰的路感,還可減低重踩剎車車頭的擺震,經過以上一番升級之後,這輛 G20 將擁有更棒的性能及操控性。
DINAN 鐵套採線切鋁合金製外殼,擁有優異的耐用度,軸承百分百高密合度,也不會造成因間隙而發生的異音。
左為 DINAN 製鋁合金鐵套,右為原廠鐵套。
裝上控制臂後看起來真療癒。
DINAN 控制臂球頭鐵套安裝完成。

更換 DINAN 控制臂鐵套固然能提升車輛操控,但是車主還是不滿足,尤其是看了老闆的自肥實錄之後更無法自拔,因此…..

尤其是四門Sedan的車重將會使得車身動態更加靈敏,因此更需要透過防傾桿強化車身結構提高穩定度
後防傾桿安裝完成,紅色的塗裝使得底盤看起來更競技感。
紅色的前 Eibach 防傾桿,搭配 M-Peformance 煞車組,從電腦螢幕前看都能感到香味撲鼻啊~~
前後防傾桿安裝完成後再做個輪胎定位就大功告成啦,感謝天崎國際、The Reset Auto 技術支援~~~

各位車主如果需要提升底盤性能,歡迎與我們聯繫討論如何搭配方能符合需求!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