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G21 330i M Sport 夜型版底盤小升級!

本文主角是近期熱門的 G21 330i M Sport 夜型版,原廠搭載代號 B48 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動力表現不論是日常代步或小小熱血都遊刃有餘!不過原廠底盤設定還是主要為日常使用導向,故車高及避震軟硬度在激烈操駕時仍稍嫌不足。

330i M Sport Midnight 夜型版將電子懸吊列為標準配備,車主不想犧牲這寶貴的配備,在套裝避震器與短彈簧間的抉擇,最終選擇運動短彈簧組保留電懸!而AC Schnitzer 是德國歷史悠久的專業 BMW 改裝品牌,皆由專業技師親自調教,除了在研發中心進行模擬測試,更經過紐伯林賽道進行調整,且皆採用專車專用設計!

運動化短彈簧組已經是許多車主底盤升級的方向之一,相信車主最在意的點就是升級後是否會因此犧牲舒適性,我們推薦升級 AC Schnitzer 運動化短彈簧組後,帶給駕駛的將是 Q 彈的行駛路感,沒有死硬的感覺,擁有更強的過彎支撐性,在激烈操駕時可帶給車主信心!

AC Schnitzer 運動化短彈簧組,上車前不免俗來張大合照!

 

安裝完成後再經過輪胎定位調整就大功告成啦~~~~
前輪降低後約兩指左右的寬度!
後輪大約一指半的寬度。

經過升級短彈簧組後,降低車身高度約 25 mm,視覺上更為低趴,帥氣許多!

依照我們的經驗,新彈簧上車後會隨著時間與車身重量再降低約半指左右來到完美的高度!

對於 AC Schnitzer 商品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