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二部 F10 M5 30 Jahre 同框演出的機率有多小呢?

BMW 為慶祝旗下高性能房車 M5 滿 30 周年,於 2014 年 F10 世代 M5 產品進入末期時推出名為 30 Jahre M5 的 30 周年紀念版本。
外型最顯眼的莫過於 Frozen Dark Silver Metallic 消光暗銀色烤漆、Competition Package 套件輪圈與原廠陶瓷碳纖維煞車,同時葉子板、門檻、內裝飾板與座椅等處都有 30 Jahre M5 1/300的銘牌,顯露其不凡身分地位。
這次難得遇上兩台30 Jahre F10 M5,且兩部接改裝項目也大致相同!
改裝項目如下:
Eventuri 碳纖維進氣系統
FTP motorsport 進氣渦輪管
RKP 碳纖維前下巴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後下擴散器
M Performance 碳纖維鴨尾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後視鏡蓋
M Performance 排氣管(含碳纖維尾飾管)
RKP 碳纖維前下巴
FTP motorsport 進氣渦輪管 強化出風管路,增加流量,提高效能。材質採鋁合金製成,防止漏氣與破裂,取代原廠材質不良缺點。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後下擴散器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後視鏡蓋
M Performance 排氣管(含碳纖維尾飾管),為知名大廠 Akrapovic 代工生產,專為BMW M 量身打造,低共鳴、低溫、鈦合金材質,重量相較於原廠管還輕 10.4 kg。尾飾管可選擇鈦色或碳纖維,歡迎詢問報價。
M Performance 碳纖維鴨尾,多一片碳纖維鴨尾,表面漂亮的精油層處理看了真是療癒 ~~ 也讓原本空空的後尾箱多了些許新鮮感!

 

Eventuri 碳纖維進氣系統,流暢的進氣通道設計,提升進氣量,將這具猛爆引擎的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碳纖維外型讓引擎室搖身一變成為精美的藝術品!!
對於上述改裝品有興趣的朋友皆歡迎與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