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AC Schnitzer 四出尾飾管組 for G20 G21

 

四出排氣尾管在視覺上總給人性能剽悍的印象,不過為此而改裝排氣系統並非人人需要,但又不希望因此讓自己的愛駒看起來不夠帥氣,這些心聲,AC Schnitzer 都聽到了!近期便在官網推出了四出尾飾管套裝組,不需改裝自家排氣管,而是原廠排氣管就可安裝,對於嚮往低調帥的朋友們無疑是一大福音~~

尾飾管套裝組官方區分車型,塗裝上也分為高亮黑以及鍍鉻銀,上方皆施以雷雕LOGO
若非 M340i 車型,則須加購原廠後下飾板組,才可安裝 AC Schnitzer 四出尾飾管!

本次安裝的主角為時下最夯的 G21 330i M Sport 車款

熱騰騰的尾飾管組,施工前先將尾飾管身先進行保護措施,避免施工過程中受到損傷!
應客戶要求將尾飾管固定至指定位置,準備下一步焊燒固定。
安裝即將告一段落,可以從後方示意圖瞭解排氣方式還是維持雙邊單出。
升級完成的 AC Schnitzer 四出尾飾管組後視覺上果然多了好幾倍的殺氣,心靈馬力更不用說啦 XD
車主相當低調,希望 LOGO 若隱若現即可,真的蠻會的!
車主本次也加上了 AC Schnitzer 流線尾翼,從後視覺與原始升級前相比有頗大的落差,真的!G21 Touring 的大屁股非常適合來一組四出尾飾管實踐超跑才有的造型!

對於 AC Schnitzer 四出尾飾管組有興趣的車主們,歡迎跟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