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AC Schnitzer 短彈簧套件 for G02 X4

具有跑車外型的跨界休旅 G02 X4,先天車身較高的設計,側傾及晃動感比轎車來得更明顯特別是高架道路上簡直就像被風吹走啦!本文中主角 X4 M40i 則是僅次於 X4 M 之下的性能車款,對於操控及性能沒雖然那麼硬派要求,但偶爾想來個小熱血是每個車主的渴望,X4 M40i 絕對是個好選擇!

透過我們推薦,車主選擇 AC Schnitzer 量身為 G02 世代 X4 打造的短彈簧組,前軸可降約 25mm,後軸約 30mm(M40i),使得車身更貼地,動態操控性及過彎犀利度亦可提升。
X4 M40i 本身具有電子懸吊設計,所以施工時間會比無電子懸吊車型來得久。也因為不犧牲電子懸吊,對部分想保留電子懸吊的車主來說是一大福音。

 

安裝 AC Schnitzer 短彈簧後前輪降低約 25 mm,視覺上也沒有原先踩高蹺的感覺!
後輪高度降約 25 mm,安裝一段時間後可再降低約半指的高度。
AC Schnitzer 短彈簧組的產品優勢就是採專車專用設計,且在著名的『紐伯林賽道』中調整測試,彈簧製程也是採標準熱鍛造,兼顧性能和耐用度,安裝後並不會犧牲原廠該有的舒適度,並帶來 Q 彈的行駛路感,輕鬆應付台灣”拉力級”路面。
從後方來看,視覺高度明顯降低,X4 這款流線的跑旅,外觀就需要更運動風!

對於 G02 世代 X4 有任何改裝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