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G20 330i M Sport 夜型版 M Performance 外觀升級

本文中主角 G20 330i M Sport 夜型版,此車在原廠設計下許多細節處都進行黑化處理,包含車頭雙腎型水箱護罩、雙側霧燈、車窗外框及車尾雙邊單出的排氣尾管等,這次再透過原廠 M Performance Parts 的加持之下,整車的視覺效果更具性能味!除此之外車主還將愛車換上綠色外觀改色貼膜,別具個人風格!

 

已升級項目: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後視鏡外蓋
M Performance 亮黑前定風翼
M Performance 亮黑側裙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壓尾
M Performance 795M 輕量化鋁圈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後視鏡外蓋,碳纖維帶給人們一種運動感的印象,安裝後更有氣勢!
M Performance 亮黑前定風翼,不單只是提升視覺效果,亦是原廠 M 部門專屬開發套件。密合度與原車百分百相符,針對其耐用度及風阻係數皆需通過原廠風洞試驗室測試,對品質要求的車主不會失望的!

M Performance 亮黑側裙,車側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壓尾
M Performance 795M 20吋輕量化鋁圈,獨特的 Y 形立體雙幅式設計,提供原廠精品控車主另一種選擇!

對於 M Performance 套件有興趣的車友們也歡迎與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