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上空超級型男!AC Schnitzer 為 G23 4 Series 推出新改裝方案~

德國專業 BMW 改裝品牌 AC Schnitzer 近日為 G23 4 系列敞篷車推出一套全新的改裝套件,該方案針對外觀及性能進行升級與調校。

外型方面,AC Schnitzer 給予 4 系列敞篷車更大進氣孔的保險桿,並且在前保桿下方增加更突出的前唇及下擾流板。頗具話題性的“巨腎”水箱罩亦完整保留,升級後感覺車頭視覺更加協調了。

 

車尾部分,AC Schnitzer 在車尾換上全新的擴散器,下方則配置帶有碳纖維尾飾管的排氣系統,可為它帶來更銷魂的聲浪。此外,AC Schnitzer還為它設計一套名為 AC4 的旋壓 20吋五幅式鍛造鋁圈,整體外型更有精神!

底盤部分,AC Schnitzer 提供運動化懸吊系統,車身可降低約 15 – 25 mm,降低車身同時也精進車輛操控性。

AC Schnitzer 也為 G23 提供多樣化動力升級套餐, 小幅提升引擎馬力輸出,420i、430i、440i 動力可分別提升至 224 hp、299 hp 及 420 hp。 至於搭載柴油動力的 430d、440d 同樣也可提升至 330 hp 、385 hp!

 

被這輛騷包的 AC Schnitzer 4 Series 敞篷車煞到了嗎?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像我們洽詢!打造一台夢幻敞篷車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