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推出 G42 2系列 M Performance 套件!

前陣子 BMW 才為自家當紅小跑車 2 Series 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緊接著推出 M Performance Parts 升級套件,為自己的愛車注入熱血氛圍,對於原廠精品控無疑是一大福音啊!!

至於這次又端出什麼好料呢我們趕緊看下去!!!

碳纖維進氣格柵與前下擾流板,下擾流板左右延伸出來的設計不但增加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也具有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

 

與 G80 M3 相同的碳纖維後照鏡飾蓋。
車側也可選擇印有 M Performance 專屬字樣,讓愛車更有個性!
專為 G42 量身打造的碳纖維小鴨尾,造型還真有點俏皮兒…XD
碳纖維後下導流。
向外延伸的碳纖維側裙,看起來真像一台小戰鬥機!
M Performance 迎賓照地燈,真是騷包!
內裝部分,麂皮材質的 M Performance 方向盤,激起心中那份熱血的戰鬥魂~~
碳纖維內裝飾板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改裝項目之一!
賽車座椅背也換上碳纖維材質,視覺感一極棒!
麂皮材質的中央鞍座,帶有 M Performance 字樣及線條,十分精緻!
最夯的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外蓋也是車友間必改的小物之一!
亮黑 M 240i 字標。

 

BMW 也提供多種尺寸及樣式的鋁圈。

對於 M Performance 套件有興趣的車友們也歡迎與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