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內裝改很大!小改款 3 Series LCI 偽裝車捕獲!

自 2018 年巴黎車展現身、2019 年第一季上市至今,G20 / G21 世代 3 Series 已在市場上銷售近 3 年的時間,也差不多是 BMW 習慣為旗下車款推出小改款車型的時間點。

偽裝測試車上的水箱護罩仍維持原來比例,對於不愛「巨鼻」造型的車迷來說或許能鬆口氣。也符合大眾對 3 Series 四門房車的穩重印象。

 

至於車尾,相對來說變動幅度並不大,可以推測 BMW 將會針對後保桿以及尾燈細節進行升級,讓 3 Series 有全新的視覺感受。

 

據傳 BMW 可能會大幅修改 3 Series 內裝鋪陳,把現在已經幾乎相連的全數位儀錶板與中控台觸控螢幕更進一步連結再一起,將以新一代內裝家族設計「類曲面」螢幕方式呈現。除了再提升車內科技質感之外,也讓 3 Series 更符合 BMW 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營造更鮮明的家族辨識度。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