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新品情報!DINAN IGNITION COIL System 高壓點火線圈

改裝高壓點火線圈能使發動機低溫啟動更加順暢,燃油燃燒更加充分,扭力更強勁;高速行駛順暢,動力充沛,更省油。
DINAN 最新研發高壓點火線圈,該系統比較原廠系統可多出 10% 的動能提升,更強勁的火花,無論是要替換老舊的點火系統,或是車輛加速緩慢、Missfire,您都需要提升點火系統,DINAN 點火線圈支援 BMW 多款引擎,對於喜歡展示引擎室的車主,DINAN 也提供三種外殼顏色選擇。

產品特點:

‣較原廠提升 10 % 的動能輸出
‣帶有多種顏色以及DINAN標誌的外殼
‣實際的有感提升,並非只有視覺效果
‣隨插即用

各系列產品支援BMW發動機

B SERIES STYLE:B36 / B38 / B46 / B48 / B58 / S58
M SERIES STYLE:M52 / M54 / M62 / S52 / S62
N SERIES STYLE:N20 / N52 / N54 / N55 / N62 / N63 / S55 / S63

車友安裝實錄

G02 X4 M40i (B58 Engine)

Mini Countryman JCW ALL4 (B48 Engine)

Toyota GR Supra JZA90 (B58 Engine)

BMW G21 M340i touring (B58 Engine)

BMW F30 320i (N20 Engine)

BMW F87 M2 (N55 Engine)

BMW E46 330Ci (M54B30 Engine)

BMW G05 X5 40i M Sport (B58 Engine)

BMW F80 M3 (S55 Engine)

台灣零售價格 (零件價格未含工資)

BMW 六缸 $9900 預購價格 $8700
BMW 四缸 $6600 預售價格 $5800
BMW 八缸 $13200 預售價格 $11600
預購期間:即日起至 111/01/31 截止

台灣總代理:樂駒國際有限公司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