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M GmbH 2021 年度年銷突破 16 萬輛締造史上新高!

日前公布 2021 年度銷量報告以年銷 2,213,795 輛成為去年全球豪華品牌銷售冠軍的 BMW,其實還有另一項銷量表現再度刷新自身紀錄。BMW M GmbH 性能車系去年的銷量不僅增長了 13.4 %,在這 12 個月裡更是交付了 163,542 輛,達成自 2019 年起連三年正成長的紀錄,為今年迎接第 50 周年的 BMW M 帶來了正向的力量。

 

其中,原廠特別強調新世代 BMW M3 與 M4 兩款車是去年 BMW M 系列銷量能夠往上提升的關鍵因素之一,即便甫問世時帶著垂直型巨大雙腎水箱護罩,在市場上引起不小討論話題,但性能調教與動力輸出都比以往更為出色的 G8X M3 及 M4,仍獲得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尤其之後又再推出了搭載 xDrvie 四輪驅動版本,讓原廠預估 2022 年這兩款當紅炸子雞的銷量將持續看漲。

2022 年亦是 BMW M GmbH 成立第50周年,傳聞已久的 M3 Touring 旅行車、M4 特別版車型 (謠傳將會是 M4 CS)等都將陸續登場,而去年 12 月初正式亮相的BMW XM Concept 也預計將於今年量產,成為 BMW M 部門首部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BMW Concept XM 搭載了結合 M Hybrid 技術的 V8 引擎,綜效馬力可達到 750hp/101.9kgm,未來以量產版身分登場後,將成為 BMW 當前動力最為強悍的 M 系列車款。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