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極稀有週年紀念版 BMW M3 30 Years American Edition 釋出!

近日美國的中古車網站出現一輛 BMW M3 30 Years American Edition,這輛特別的 BMW M3 30 Years American Edition 發表於 2017 年 The SEMA Show 改裝車展,是 BMW 為慶祝 M3 進入美國市場邁入 30 週年而打造的特殊車款,數量也只有僅僅一部!喜歡獨一無二的車迷別錯過啊!

內裝設計為呼應主題,採用美國國旗面所出現的顏色:紅色、白色和藍色,都能在這部車內隨處可見的 Merino 皮革中見到。
手套箱上方碳纖維飾板附上30週年的專屬Logo。

外觀部分,車色則是採用 Frozen Red II Metallic消光金屬漆,此車色其實就是 E30 M3 Henna Red 的「消光版」,藉此來凸顯其紀念意義的獨特性。外觀的細節除了一系列諸如前後擾流、尾翼以及照後鏡…等的碳纖維件之外,還特別在碳纖維車頂加上了象徵 M Power 紅藍靛三色條。

 

輪圈採用金色 763M 前19 / 後20 的配置,加上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懸吊部分特別換上特製的Hi / Low Kit,車高可經由彈簧托盤的手動調整,具備車高 5~20mm 的調整範圍,並且另外還特別將避震器彈簧也換上了紅色。

 

93mm 鋁合金輕量化排氣系統具備了閥門調整功能,高亢聲浪增添幾分賽車氛圍!

動力配置與 F80 M3 相同,搭載了 3.0 升雙渦輪增壓直列6缸引擎,最大馬力 444 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