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F87 M2 with 3DDesign 前保桿 & ALPHA N 碳纖維葉子板

前陣子美國改裝店家 iND Distribution 慶祝建廠屆滿 15 週年,推出這輛擁有凶悍外型黃綠色 F87 M2 後,在台灣也有車主委託我們打造一部帥氣程度不輸 iND Distribution 的 M2!

IND Distribution M2 車頭採用日本 BMW 改裝大廠 3DDesign 的前保桿總成,究竟這之前保桿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 3DDesign 有別以往,這次直接將前下擾流、氣壩飾板為一體,透過 3D 掃瞄製作出尺碼基準的模具,搭配 Dry Carbon 乾碳工法,整個套件也緊貼前保桿表面,展現極佳的組裝密合度!

葉子板部分,採用 ALPHA N 全碳纖維葉子板,有著『麒麟臂』之稱號,碳纖維開孔實在超帥 der~~~

 

為確保維持產品最佳質感,烤漆工程我們指定選擇 BMW 原廠烤漆,完美品質忠實呈現!上過精油層後的碳纖維開孔視覺效果滿分❤️

 

等到素材都烤漆完成後,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然後就可以安裝上車惹~~

 

 

成品安裝上車!整體霸氣度比原廠提升了許多,可惜台北連日的下雨天沒能為它留下太多美好身影!

 

『麒麟臂』碳纖維葉字板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