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全台首發!DINAN 魚眼球頭控制臂鐵套 for G42 M240i xDrive

廣受車友間好評的 DINAN 魚眼球頭控制臂鐵套組,提升操控神器,就連剛交車熱騰騰的 G42 M240i xDrive 也迫不及待想嘗試一番….
緊湊刁鑽身型的 G42,精準的操控性自然不在話下,但原廠設定總是要迎合大眾日常代步需求,對於稍稍喜歡小熱血的車友來說,仍有升級空間!

 

本文主角,DINAN 鐵套採線切鋁合金製成,提供良好耐用度,軸承百分百高密合度!
左邊這罐為螺絲膠,右邊為軸承膠,施工過程中進行塗抹,用意是增加潤滑並且完全隔絕異音!
四輪傳動車型因前軸結構關係,需先卸下前輪,才可進行安裝!

安裝完成!
安裝 DINAN 魚眼球頭控制臂鐵套後,提供車輛更精準的指向性以及更清晰的路感,還可減低重踩剎車車頭的擺震,經過以上一番升級之後,這輛 G42 將擁有更棒的性能及操控性!

 

對於想升級 DINAN 魚眼球頭控制臂鐵套的車友們歡迎向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