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G2X 320i & M Performance 排氣管 & DINAN 閥門開關控制組

本文主角 M Performance 排氣管,原廠並未針對 G2X 320i 推出 M Performance 排氣系統,這次我們要經過修改,將這套排氣管安裝至 320i 上。

 

320 原廠並未配置閥門,故加裝 DINAN 閥門控制系統就可自由開關閥門,可依據車主喜好做調整。
卸下原廠管後,將 M Performance 排氣管中段進行修改,就可順利安裝囉!
修改過後的中段安裝上車!

DINAN 閥門控制系統安裝。
G21 320 車型要安裝 M Performace 排氣管也是比照相同方式!

G2X 320i 安裝 M Performance 排氣管後,除了車輛動力增加之外也提升良好的油門反應,低沈飽滿的聲浪也不會吵雜,可謂非常有感的升級!

 

對於想升級 M Performance 排氣管 & DINAN 閥門開關控制組的車友們歡迎向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