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KW Variant 3 避震器 for BMW G01 X3

車主想要他的愛駒 G01 X3 擁有更好的操控性,卻又不失日常使用該有的舒適性,所以我們依照客人的需求推薦這組 KW V3 避震器給他。
KW V3 這組避震系統,擁有專利閥門技術,可讓車主獨立調整壓縮阻尼與回彈阻尼,進行個人化的懸吊設定,避震器底部懸鈕,能讓壓縮阻尼進行 12 段調整。
無需任何的工具,就能夠對位於避震器下方的專利旋扭進行調整(紅圈處),12段的壓縮阻尼可以精確的調整車身側傾程度,也不用更改已經與避震器完美匹配的彈簧磅數,提供更優異的抑制側傾效果,讓車輛轉動方向盤瞬間,車頭不會過度下沉。
避震器桶身外殼採用 100 % 耐腐蝕的不鏽鋼製成,不用擔心長久使用產生鏽蝕問題。
亮黃色簧身上車後真是醒目!既然花了大錢操控及視覺效果都要兼顧到XD
避震器安裝施工及調整我們一律建議交由專業與經驗充分的店家來~~ 這次我們也將安裝作業交由新北泰山 The Reset Auto 來執行!
前輪降低約 2 指
後輪降低約 2 指半。
從 The Reset Auto 開回店裏的路途中,即可明顯感受到差異,行經國道高速壓過伸縮縫路面的晃動感減少許多,車身支撐性有顯著提升,至於路感部分也沒有因為是改裝避震器而少了原廠該有的舒適度,嫩Q 的調性還比原廠型避震再更舒服。

 

對於想提升舒適及操控的朋友,歡迎與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