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帥慘了!新世代 BMW M2 將搭載中置四出排氣管!

據傳最新款 BMW M2 將於 2022 年 11 月投產前正式亮相。與眾所期待的 G81 M3 Touring 一樣,都是 BMW M GmbH 創立 50周年的見証者。近期外媒就捕獲一張諜照,能更近距離看到新 M2 的 M Performance 排氣管,採用戰鬥視覺感爆棚的中置四出尾管設定!

 

這套 M Performance 鈦合金排氣管不僅提升外觀帥氣度,更提高車輛性能。減輕五公斤的排氣管具有閥門控制功能,可根據駕駛模式提供不同聲浪。四出尾管主體亦是鈦合金材質製成,並採用了陶瓷塗層與黑色啞光尾管帶來完美的質感。

新款 BMW M2 預計也搭載 S58 3.0 升渦輪引擎,擁有 450 匹馬力。

此外從諜照來看,M2 的 M Performance Parts 配備一副全新式樣大尾翼,目前 BMW 正全力開發 G87  M2,因為這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款搭載純汽油動力的 M2,相信到時亮相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