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小改款 X7 正式亮相!分離式頭燈組超搶眼!

先前傳聞四起的 X7 小改款,真面目終於在近日露出曙光,新世代 X7 最快在今年第三季正式上市!

新款 X7 採用全新外觀設計語彙,最大的變化為車頭,換裝分離式車燈組且水箱罩新增非常顯眼的照明效果。

這次的改款重點之一為現行旗艦 M50i 將被新車型 M60i 取代;X7 M60i 搭載品牌最新代號 S68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可榨出最大馬力 530 hp,峰值扭力 750 牛頓米。此外原廠也推出更新後的 B58 3.0 升引擎,將搭載於 X7 40i 車型,同樣具有 48V 輕油電系統,原廠表示 40i 車型可在低速行駛時使用純電動力,動力部分 40i 車型則是擁有 380 hp 最大馬力及最大扭力 520 牛頓米。

內裝設計採用與 iX 造型相似的 12.3 英吋全液晶儀表及 14.9 英吋曲面螢幕。配置最新款 iDrive 8 系統。
頂規車型 M60i xDrive,外型相當霸氣啊!
BMW X7 可選配 Cascade Lighting 發光隔柵。在 M60i xDrive 車型上則為標配!
車尾加入重新設計的燻黑 LED 尾燈,並調整連接兩側偉燈組的鍍鉻飾條,營造出極高的辨識度~

 

座椅部分,可選 6 座及 7 座佈局,並提供多樣化的內裝顏色及配件選擇。
首度提供全新樣式 23 吋 individual 輕量化鋁圈作為選配,視覺上更具高貴優雅氣息。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