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M2、 M4 CSL 測試車在 Nurburgring 追逐,兩款車預期近期內將亮相!

新世代 M2 目前正處於開發最終階段, 在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北環賽道上進行測試。在最近的一次測試中,這款 M 當家小跑車與另一款傳聞已久的話題車款 M4 CSL 進行追逐。

 

從 Automotive Mike 提供的新影片將我們帶到了著名的綠色地獄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北環賽道,影片當日應是賽道開放日,可看見除了 M2 偽裝測試車之外,還有其他下場車輛,M2 偽裝測試車在路試中也輕易超越其他車輛,想必動力表現不凡!

從包緊緊的外觀來看,前保桿有不少的進氣壩設計,也間接表明這確實是台更強大的M2。車尾也有不同的排氣裝置,足下有著更大的輪圏也有更大的煞車卡鉗和碟盤來應付強大的動力。

 

 

新世代 M2 引擎將搭載從 M4 修改而來的 3.0 升渦輪引擎,預計擁有約 450 匹的馬力輸出。意味著它將幾乎與上代 M2 CS 同樣強大。另外,新 M2 將只有後輪驅動車型, 並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八速自排變速箱,至於最強的 M2 CSL 不排除在之後登場!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