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預告 5 月 20 日亮相!最強 M4 CSL 即將問世!

在偽裝車諜照不斷流出後,BMW 也確定這款最輕、最強的 M4 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將在 5 月 20日義大利舉行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中亮相。

車尾部分,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可看到行李廂蓋有個十分突出的後擾流翼設計,令人相當期待!

正式動力數據還尚未公佈,但預料 M4 CSL 將搭載強化過的 3.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550匹,比 M4 Competition 的 503 匹還要強大,並僅提供自排選項。

車子的輕量化工程亦是很重要的一環,M4 CSL 也比一般 M4 再輕約 100 公斤重,除了移除後排座椅與使用碳纖維等輕量化材質外,使用後輪驅動設定也比 4 驅系統更加輕盈,M4 CSL 將會採限量販售,目前總產量會有多少輛還無法得知,其他關於這款終極 M4 的詳細內容還需等到正式發表才能得知。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