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F87 M2 M Performance 排氣管 & Bluetooth 閥門控制器模組

本文主角 M Performance 排氣管採用不鏽鋼材質製成,管身重量與原廠管相差不遠,主要著重在位於渦輪後段的觸媒段修改,搭配 Bluetooth 4.0 連線遙控功能,同時擁有 Sport、Track 等模式的排氣閥門控制,藉由排氣回壓的可變設計,進一步提升低轉輸出靈敏度及動力反應!

這是當初 M2 M Performance 排氣管設計上的缺陷之一,尾管部分因無結構支撐,在長時間使用下,帶有重量的尾管會有斷裂危機,所以在安裝上車前,我們在消音筒兩側都做補強的動作(紅圈處)確保車主可以安心使用。
Bluetooth 4.0 連線遙控功能模組,車主可用無線閥門控制器,依照使用需求在各種模式下切換,相當方便。
M 碳纖維尾飾管,另外還有鈦合金材質可選。

安裝完工照,斗大的 M Performance 字樣看了內心都澎湃了起來!

以下為安裝 M Performance 排氣管後聲浪影片參考:

對 F87 M2 M Performance 排氣管有興趣的車友歡迎向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