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慶祝五十週年!BMW M 推出 M3 / M4 Edition 50 Jahre 紀念車型

在 50 年前的 1972 年 5 月 24 日,是 BMW M GmbH 公司成立的重要日子,就在 50 年後的 5 月 24 日,BMW 推出了一系列專屬紀念車型,作為當前的週年紀念焦點!

G80 M3 車型僅在美國和加拿大市場推出。限量 500輛,提供五種車色選擇: Vermilion Red、Techno Violet、Interlagos Blue、Fire Orange、Limerock Grey。

外觀還配備 BMW M Performance 的碳纖維前下導流、BMW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小尾翼,以及 M Performance 鈦合金排氣管。

M4 車型則在歐洲及其他地區販售,提供 Carbon Black、Macao Blue、Brands Hatch Grey、Imola Red、San Marino Blue 等車色選擇。並首次提供軌道灰(Orbit Grey)和金色青銅(Gold Bronze)消光車色選擇。

內裝部分,車門檻上刻有「Edition 50 Jahre BMW M」飾板,中控檯上的金屬銘牌則有「M4 Edition 50 Jahre BMW M」字樣,標配的 M 運動座椅的頭枕上也有相應的印記,若想要更熱血點也可選帶有紀念印記的 M Carbon碳纖維桶型座椅。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