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最強 M Car!M4 CSL 義大利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亮相!

BMW 自 2004 年發表 E46 M3 CSL,快 20 年的時間沒再推出任何關於 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名稱的產品,所以先前流傳 G82 M4 將推出 CSL 車型,對車迷來說無疑是個振奮的消息!
就在 5 月 20 日,BMW 如期在義大利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車展發表 M4 CSL,作為 M GmbH 品牌成立 50週年的重頭戲!

有別於一般版 M4,M4 CSL 在外觀增添更具殺氣的空力套件,並於引擎蓋、水箱護罩、下飾條、側裙與銘牌等加以紅色線條點綴。除了更兇悍的外型,車體輕量化工程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換上 CFRP 碳纖維複合材質引擎蓋、車頂、後行李廂,前座專屬的 M Carbon 賽車座椅就減輕 24 公斤,移除後乘客座、隔板與行李廂修改也減輕約 21 公斤,碳纖維陶瓷煞車、鍛造輪圈和輕量化彈簧又減少 21 公斤,車重為 1,605公斤,比標準版 M4 Competition 還輕 109 公斤。

動力方面 M4 CSL 仍搭載 3.0 升直六渦輪引擎,透過調校與增壓值增加到 2.1 bar,最大馬力提升至 550 hp,0~100km/h 加速也增進至 3.6 秒完成。為賦予 M4 CSL 更佳的操控性,M4 CSL 於傾角、彈簧、阻尼與防傾桿等亦進行強化與調整,而懸吊高度也比 M4 Competition 再降低 8mm。

內裝映入眼簾的兩張專屬輕量賽車椅真令人垂涎三尺啊!
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令人熱血沸騰~
M4 CSL 提供 Brooklyn Grey Metallic 金屬灰、Alpine White 白色與 Black Sapphire metallic 金屬黑 3 款車色,為慶祝 M GmbH 成立 50週年還有復古廠徽,車型預計今年 7 月開始生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