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2023 年式小改款 ALPINA B3 正式發表!

2023 年式 ALPINA B3 外型以不久剛經歷小改款的 3 Series 為基礎。除了維持品牌一貫優雅扮相外,最大馬力進一步上調至 488 匹,可在 3.6 秒內完成時速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目前 2023 年式 ALPINA B3 在德國當地已開放訂購,最快可在 2022 年 10 月開始交車。

動力部分採用相同的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經過修改進氣路徑、渦輪設計,與軟體改寫,馬力再提升 33 匹,榨出 488 匹的最大動力,扭力也順勢提升至 74.4 公斤米,極速可達 305 km/hr,以及 3.6 秒達成時速每小時 0-100 公里的加速,完全不輸品牌當家性能旗艦 M3 啊!

另外 ALPINA 也提供柴油版本 D3 S 車型,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柴油渦輪引擎,能產生 350 匹馬力與 730 牛頓米扭力,極速 273 km/hr, 4.6 秒完成 0-100 公里加速。汽柴油兩款車型,皆搭載 xDrive 四驅系統與電控限滑差速器,搭配 ALPINA 調校的懸吊與轉向設定,帶來獨特的駕駛體驗。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