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G81 M3 Touring 將於六月下旬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進行首演!

對於近期最振奮人心的消息莫過於先前傳聞滿天飛的 G81 M3 Touring 將在六月二十三日英國速度嘉年華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全球首演亮相!

 

 

回顧歷史上真正具備 BMW M 旅行車身份只有 E34 與 E61 世代 M5 Touring,E46 世代原廠也曾推出採用旅行車設定的M3 Concept 概念車,不過最終並未正式量產,在 BMW M GmbH 歷史上進入市場銷售的旅行車相當少見。直到 2020 年 BMW官方才首度釋出將推出M3 旅行車消息。

M3 Touring 車室部分有望搭載 iDrive 8 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由 12.3 吋螢幕與 14.9 吋中控螢幕所組成的數位曲面螢幕,搭配 M 多功能方向盤、碳纖維跑車座椅等,使得車內散發出濃厚的戰鬥氣息!

動力系統採用與現行 M3 Competition 相同動力配置,也就是以 3.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 6 雙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來源。具備 510 匹馬力、66.3 公斤米扭力輸出,且整合當前 M3 與 M4 的相關技術,包含運動化懸吊系統、M 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M 專屬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與 M Servotronic 車速感應式動力方向盤也都會完整保留在 M3 Touring 上。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