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新世代 BMW M2 進入最終賽道測試,預計10月發表!

BMW 近日宣布大改款 M2 將會是最後一款採用純內燃機動力的 M 性能車款,也意味著 M 純內燃機車型即將進入歷史,原廠在本週宣布新世代 M2 將於 10 月發表並在明年 4 月推出!

新世代 BMW M2 將使用來自 M4 那具代號 S58 的 3.0 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箱提供 6 速手排與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雖然確切的性能數據還尚未公布,不過據消息指出最大馬力擁有 450 匹上下,與現行的 M2 CS 有著同樣的輸出水準,同時也採用 M4 的煞車系統並換上重量更輕的碳纖維車頂。

內裝如同先前外媒所拍到的,儀表將以兩組螢幕組合而成的曲面螢幕並導入最新的 iDrive 8 系統,座椅則以碳纖維材質桶椅替車艙增添濃郁的性能味!

目前原型測試車正在進行最後的賽道測試階段,究竟新世代 M2 會進化到什麼程度呢?就等到 10 月正式發表會揭曉囉!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