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發表全新 M4 GT4 賽車!

為迎接即將來臨的 2023 年 GT4 組別賽季,BMW 發表 M4 GT4 賽車,並會於 2022 年 10 月開始進行生產,報價 187,000 歐元起(折合新台幣約 593 萬元)。

 

內裝方面導入 M Track 駕駛座艙,特點是是車輛設定不需像以往外接電腦,而是採內建設計,可直接在座艙介面進行車輛各種參數設定!(包含 10 段循跡控制等)。全新 M4 GT4 將能參加所有 GT4 等級的賽事,至於 M4 GT4 戰力如何有待賽季開始後進行驗證。

 

BMW M 部門的執行長 Franciscus van Meel 表示,當初開發第 1 代 BMW M4 GT4 後,得到多方意見回饋,所以這次開發團隊將更有經驗來開發第 6 代 BMW M4 GT4,全新 M4 GT4 將以性能、可靠性、成本效益及可維護性共 4 個領域來做打造,使得 M4 GT4 不僅是台更快,亦是兼具全方位的賽車。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