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經典重現於世!?M4 3.0 CSL 新車預告圖釋出!

近日 MGmbH 部門公佈數張新車預告圖,據傳該車將會是現代版的“3.0 CSL”,根據日前 BMW 在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會中透露的訊息,此車定位在比 M4 CSL 更高級別的“M4 3.0 CSL”,以致敬 BMW 的傳奇車種 E9 3.0 CSL!

從預告圖來看,車頭包含不少經典元素出現。評價兩極的巨型雙腎水箱罩尺寸也縮小不少,此外,前保險桿加入些許經典元素在內,左右兩側設置圓形的散熱通風口,與經典車款 E9 3.0 CSL 是相同設計,中央散熱孔也連為一體,此設計有助於降低煞車碟盤溫度以提升制動效能。

全車花俏的塗裝中,車尾部分有個非常明顯的英文“6MT FTW”,據推測,6MT 為六速手排變速箱,所以這台新車極有可能配置純手排變速箱?相當耐人尋味啊!

  還有消息指出,強化過後的 S58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將提升至 600 匹,0-100 km/h 加速 3.5 秒內,最高时速可達320km/h。有這樣的動力數據令人期待!相信 BMW 不會讓旗下 MGmbH 部門誕生 50 周年大典平淡的度過!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