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3DDesign Project F82 M4

這次本文中主角,Brembo BM-6 & BM-4 前 6 後 4 煞車組!在現今盛行改裝原廠陶瓷煞車的年代,選擇套裝煞車組的玩家不像以往這麼多,雖然陶瓷煞車有著無粉塵、重量輕等優勢,不過傳統鐵盤煞車不像陶瓷煞車需要提升工作溫度已達到最佳的制動性能,直覺的踩踏感也不是陶瓷煞車可比擬的!

單卡鉗本體重量僅5公斤,外觀除先進設計感外,也融合了增加本體強度的橋狀結構,雙邊獨立的內、外油道使鍛造活塞能夠確實、精準作動。
車主選擇前後 Brembo Type III 380mm 浮動碟煞車碟盤

 

BM-6 煞車套件搭配 BBS FI-R,視覺完全無違和!更讓人有一種久違的Brembo x BBS 溫馨感

 

這次的重頭戲當然是日本 3DDesign 專為 F8X M3 / M4 推出的 Fully Carbon 全碳纖維空力套件!
如下圖,原廠 M4 前保桿造型已是相當帥氣,但還是得加裝前下擾流才能更增進視覺及空力效果,然而這具 3DDesign 前保桿,採用一體成形設計,大面積向前延伸的前下唇已毋須再加裝任何擾流套件,就能達到視覺與空力效果並進的效果,整座前保桿採全碳纖維製成,大幅減少重量,在視覺上,我們採用日本 DEMO 原有的視覺概念,僅保留下半部氣霸為碳纖維原色。

 

 

後保險桿部分,3DDesign 選擇加大後下擾流比例,同時突出整個輪廓之下,左右兩側增加散熱孔設計,車主一樣選擇將保桿烤漆成與車身同色僅保留下方為碳纖維原色。
3D Design 碳纖維側裙
3DDesign 碳纖維鴨尾採上翹式設計,立體感十足!

 

對於 Brembo 及 3DDesign 套件有興趣的車友們也歡迎與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