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Akrapovič Exhaust Evolution Line for F90 M5

以細膩做工、品牌口碑與性能提升效果顯著的 Akrapovic 是車界首屈一指的排氣管改裝品牌!

渾厚且低沉的排氣聲浪真是黯然銷魂啊!

這次的主角就是它!! F90 M5 專用鈦合金排氣管,這套排氣管重量只有 19.5kg,整整比原廠排氣管減輕 9.4kg 之多,動力可提升約 11.3hp 馬力以及21.5 Nm 扭力。在低轉速運轉下仍保持沉穩不狂放的排氣聲浪,讓這具八缸引擎在巡航狀態下時“保持低調”,維持行車舒適度。到了中段轉速則會聽到低吼的聲浪,並隨著轉速拉高逐漸提高音量,大腳油門則有著高亢激情的轉速音浪,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收油後的回火聲,聲浪質感做得相當精緻,有讓人捨不得打開音響,細細品嚐這排氣管所帶來的天籟之音!

最末端當然要來個 Akrapovic 招牌碳纖維尾飾管,改裝排氣管除了性能提升外視覺戰鬥力當然不可少!

在這次改裝中,車主一併升級 F90 LCI 原廠尾燈 & 50 週年紀念車標,真的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聽完如此銷魂的排氣聲浪還不心動嗎?歡迎擁有 M5 的帥哥們向我們洽詢吧!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