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BMW G21 M340i & ALPINA 外觀套件升級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Alpina 以 G21 世代 M340i Touring 為基礎,發表擁有 462 匹、71.4 公斤米最大輸出的 B3 !

加入品牌一貫特色帶有 Alpina 字樣的前下巴及經典的鋁圈,低調內斂的低調內斂的線條卻又不失霸氣!

現在國內也有愛好 Alpina 的車主選擇以 M340i touring ,升級外觀 Alpina 式樣,這代 Alpina B3 就是以 M340i 車型為基礎打造而成!

這次改裝的車色為 BMW 特殊色 Oxide Gray Metallic,所以下巴對色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下巴的烤漆作業我們也交付原廠施工以確保最佳品質!

ALPINA 四出後下巴也在這次的改裝清單上!

經典的二十幅鋁圈設計是 ALPINA 最重要的精神指標之一,採鍛造設計比以往舊款重量輕上不少,氣嘴採外露設計跟以往藏在中心蓋內不大相同。

特殊車色在不同的光線下視覺感受都不一樣,相當特別!

 

若對 ALPINA G20/21 外觀套件有興趣的車友也歡迎向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