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Eventuri 碳纖維進氣系統 for GR Yaris

堪稱是三缸馬力王的 GR Yaris,268hp、370Nm 的原廠動力,無論在掀背小車、三缸引擎都堪稱是超高水準,在改裝廠眼裏有著不小的升級空間!

改裝進氣的佼佼者 Eventuri,自然也不會放過這款當紅炸子雞!這套 GR Yaris 專用碳纖維進氣系統內容物包含進氣管、集氣箱與高流量濾芯,外觀採用 CFRP 碳纖維材質,研發過程中經過多次馬力機研發測試,最終實測數據則是擁有 12hp、24.4Nm 的升級幅度,在單單更換進氣管、集氣箱情況之下就有如此效果,絕對讓車主相當有感!

取代原廠的塑膠製集氣相及進氣管,乾式霧面碳纖維的材質質感晶瑩剔透,讓這句短小精幹的三缸引擎室裏增添不少美觀!

Eventuri 進氣除了性能提升之外,質感也是讓人讚不絕口!

安裝完後不禁讓人想躍躍欲試一番這台暴力鴨的極限!

對這套 Eventuri 碳纖維進氣系統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向我們洽詢~~

 

留言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