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

首款 M GmbH 操刀超級休旅車 XM 正式亮相!

BMW 終於在 9 月 28 日正式發表傳聞已久的性能休旅車系 XM,動力部分一般版採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構成的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最大綜效馬力來到 653 匹、靜止加速破百 4.3 秒。

性能更強悍的 XM Label Red 版也同步亮相,綜效最大馬力來到 748 匹,如今 XM Label Red 版的首張廠照也釋出,全車配有更加具性能氣勢的紅色元素點綴!原廠尚未釋出 XM Label Red 版本的詳細動力數據,不過 XM Label Red 將成為 BMW M 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車型!

外觀和先前釋出的假想圖一樣,水箱護罩巨大的直立式設計,但採用橫式多角型造型的水箱罩面積也不小,搭配和新世代 7 Series 相似細扁頭燈,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感!

車內配備最新的 iDrive 8.0 駕駛介面,擁有雙曲面螢幕、三幅式 M 款方向盤,標配 HUD 抬頭顯示器,並保留了傳統排檔桿。以及雙色 Vintage Coffee Merino 皮質 M 座椅,另外提供高達 50 種多樣化搭配,滿足個性化需求。

足下 XM 則標配 21 吋 M 輪圈組,原廠另外提供 22 吋空氣力學輪圈、可藉由飾板創造更佳的空氣力學表現,最頂規則可選中央採黑色 BMW 字樣的 23 吋 M 輕量化輪圈組、可選擇黑色或 Night Gold 金色塗裝。

純電行駛模式下,容量 25.7 kWh 的鋰電池組可提供約 80 公里的續航里程,可輕鬆應對市區內走走停的的路況,還有為這台狂暴 M 休旅提供寧靜、舒適的行車體驗。

 

留言給我們